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新闻动态

【研讨活动】课程设计研讨与微课程招标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3-0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  2021年3月8日东湖苑幼儿园全体老师集中在二楼会议室,开展了了研讨活动——课程设计研讨与微课程招标。

   首先根据小班组提出的问题:微课程活动,我们认为活动是延续的,但是却说是堆砌的,是否能给予一些详细的范例对比,或者进行一定的微课程指导,让更多教师能清楚的了解什么是活动经验的提升。教师们结合小三班的微课程案例积极参与研讨,发现微课程要从孩子出发,以幼儿的兴趣为主。针对这些问题,大班的钱老师进行了微课程讲座,通过这个讲座,老师们了解了微课程开展实施的过程,在课程中,教师应该怎么做。在今后我们课程的开展中我们可以向钱老师学习。

    通过本次例会,老师们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,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进一步。

cb94326f66734f9db60f45d3f3383ea2.jpg

ddc79ea20e6a45949dd2e84a8dd3a679.jpg

64fe7461e82c494185ec23548cd5bfb3.jpg

拟稿:夏梦洁

审核:张宇丹

发表:陈娟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